•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新时代文明实践】“睦(木)邻一家 博(钵)爱服务 ”之暑期关爱系列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培养他们的思维创造力和动手能力,8月4日(农历七月七日),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木钵社区党支部联合团县委党支部、县档案馆党支部、县蓝精灵艺术培训学校,开展了“睦(木)邻一家,博(钵)爱服务”之暑期关爱系列活动,辖区内30余名孩子参加了活动。

c0a856413d6447298411b61fb8603bf4.jpg

活动现场,团县委副书记李晨睿向社区读书班小朋友捐赠了书包、画笔、画本、尺子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用手中的画笔去绘制自己的多彩生活。

23e210e04bfd4b0184954d64f1e5ca33.jpg

活动中,孩子们先后参加了优秀传统文化诵读、默写;小汽车、中国地图、世界地图拼图比赛;集体观看爱国动画片《那年那兔那些事儿》;儿童基本礼仪;形体走秀等系列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孩子们的信心,并对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孩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表示对孩子们的鼓励,愿他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木钵社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还锻炼了他们的耐心、观察力、动手能力和逻辑思维;展示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关爱儿童是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木钵社区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分内工作,坚守下去,让关爱儿童一直在路上。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