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政协助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协商座谈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5日,县政协组织召开助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协商座谈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贺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e1e38ec481a147d283d611dc4471be75.jpg

会上,县工商联就县域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汇报,各参会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民营企业负责人就全县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协商座谈。

贺培启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研究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困难问题,统筹协调推进全县民营经济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搞好硬环境建设的基础上,下大力抓好软环境建设,使民营企业家和从业人员在社会上有地位、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实惠。要进一步发挥民营经济活力,继续培育一大批成功的民营企业,助力华池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