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合水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何维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朝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新国,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龙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付丽莉、丑鹏举及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合水县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风险工作清单》;中共合水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商讨了增补委员事宜。

何维莉强调,要发挥政协统战职能,弘扬团结联合主旋律,努力促进各党派团体团结合作、和谐共事;要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政协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