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政协十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合水县政协十届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协主席何维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副主席李新国、张海龙、付丽莉、丑鹏举参加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商讨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有事好商量·码上协商”信息化平台建设方案》,讨论通过了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光伏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视察报告。

何维莉强调,要强化委员主体作用,全面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整体素质和履职本领,让委员真正成为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数字赋能协商,打造提质增效的“微平台”,着力实现委员线上协商建言、线上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服务功能,让履职更加便捷高效;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职,紧扣常委会年初工作安排,精准细致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撰写调研报告,高质量完成年度调研视察任务。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