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一行动一活动】毛井镇红土咀村深入开展关爱服务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扎实推进“一行动一活动”走向深入,助力乡村振兴,近日,甘肃古耕农夫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国宁携全体员工走进毛井镇红土咀村开展关爱服务行动,为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送去生活所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b646118b02ee4eddb2c0232ba0494776.jpg

关爱留守老人,让爱常伴左右。烈日炎炎,留守老人的生活怎么样呢?刘国宁等人带着慰问品挨家挨户走访了解,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了解还有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陪他们聊聊天拉拉家常,并叮嘱保重身体,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的同时也送去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真诚的祝福,切实让老人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b28fd357823c460a926f687e2fcae7f4.jpg

关爱留守妇女,让爱不再孤单。丈夫常年在外,屋里屋外都需要妻子来操持,这样的留守妇女很多时候会感到压力巨大、力不从心。通过对留守妇女提供物质帮扶、情绪疏导,培养留守妇女的生活自信心,提高其应对生活困境的能力,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

5f0f21de10b24f6b92bc176acf7f3910.jpg

关爱留守儿童,让爱温暖童心。新的学期很快就要开始了,留守儿童有的书包破了,有的文具缺了,正发愁怎么办呢,这不“及时雨”就来了。刘国宁等人为我村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面粉、清油等学习和生活用品,解决了他们的后顾之忧。暑假期间,缺少了老师同学的陪伴,孤单与寂寞在所难免,为了使留守儿童感受温暖就在身边,大家表演了合唱“感恩的心”等节目,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