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暨危险化学品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暨危险化学品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文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d47f66c38bfc43dda151bbca146cc642.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文江指出,安全生产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紧盯重点,对国省道、农村道路、城区道路防护设施、交通标志标线、路面路基进行全面排查,深入开展“两客一危”等重点交通运输企业安全检查,加强重要时段和危险路段巡查治理,加大对事故多发、公路安全隐患点的安全检查,做到不漏管、不失控,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住建部门要监督建筑企业做好工地活动板房宿舍、临时工棚、工业厂房、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和建筑起重机械等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监测等风险防控措施。要持续摸排危窑危房,对有安全住房,但仍在危窑危房居住或生活的群众,坚决予以搬离,绝不能发生房屋倒塌伤人亡人事故。应急、公安、工信、发改、生态环境等部门要牢固树立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一盘棋”理念,坚持打整体仗、打联合仗,自觉靠前一步,填补空位,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无盲区。同时,要严格对照年初部署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