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魏凯选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魏凯选带领区发改、财政、住建、自然资源、工信、统计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西峰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区政府副区长魏志超一同调研。

e98035eeca5c4068bda2c4a59e82342c.jpg

魏凯选一行先后来到西峰区看守所和拘留所、北京大道高填方工程、宏大20万吨双氧水和2万吨吗啉、西庆涂料有限公司新建万吨水性质生态建筑涂料、华屹密封弹性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聚丙烯酸酯橡胶生产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手续办理、资金调度、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魏凯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抓促,把项目建设作为积蓄发展动能,增强发展后劲的主抓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定期深入一线,督导建设进度,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对发现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确保项目高效、顺利推进。各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科学调配力量,合理安排工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尽快开工、投产达效。同时,要加强安全管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事故,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巡查管控,严厉打击抢修抢建、抢种抢栽等违法行为,提前谋划做好失地农民安置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