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原市委大院旧址改建新广场拟命名的公 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公共设施条件,提升城市品位,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和健身休闲需求,市委、市政府决定将位于西峰区南大街28号的原市委大院旧址改建为市民健身娱乐休闲广场,现基本建成。广场东至董志塬大道、西至南大街、北至安定东路、南至南苑路,建成区域面积48000㎡。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甘肃省地名管理办法》等规定,经市政协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意见,市政府建议,拟将该广场命名为“人民广场”。

命名为“人民广场”主要有三点考虑:第一,人民是创造历史的动力,是党和国家兴盛发展的根基,坚持人民至上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取得胜利的基本经验。第二,广场建成区域为原地委、市委办公旧址,是中国共产党在庆阳地区领导人民、组织人民、服务人民的政治中心。第三,命名为“人民广场”是尊重人民意愿、贯彻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体现,目前市区内未有以“人民”命名的公园、广场、街道,此命名正好填补该项空白。

现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通过电话、邮箱、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公示时间:

2022年8月12日—2022年8月16日(共5天)

信函:

庆阳市西峰区庆州西路1号庆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邮编:745000

电子邮件:532940456@qq.com

电话:0934-8237566

庆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庆阳城乡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2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