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温泉镇 整治背街巷道 提升城市形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耿洋洋)“以前,这条巷子两侧停的都是车,还有占道经营,出租车都不愿意开进去,我们进出只能步行。”说起整治前的面貌,西峰区温泉镇地庄村东坳组村民喻步进感叹道,“我们看着建材巷一步步变好,政府从便民为民入手,彻底解决了巷道内居民停车难、如厕难、环境差等问题,使巷道面貌焕然一新,我们的生活也便利了。”

今年,西峰区温泉镇以便民为民服务为目标,把加强背街巷道整治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按照“在解决问题上下真功夫、在风貌提升上下细功夫、在长效管理上下硬功夫”的要求,通过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统一验收“四统一”的工作模式,采取“综合整治与打造亮点”相结合的方式,更换门头招牌,整治环境卫生,并针对“停车难”问题,对巷道内闲置的空地进行合理化利用,规划建设临时停车场2处,让背街巷道焕然一新。

据温泉镇生态环境办公室干部高改娟介绍,截至目前,全镇已完成墙体粉白2060平方米,新建围墙167平方米、透视墙55平方米,修补破损墙体520平方米,新建停车场2处4300平方米,硬化人行道及停车场路面630平方米。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