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正大食品加工厂项目完成土建基础设施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记者 赵彩霞 陈飞 陇东报全媒体特约摄影 黄克义

8月10日,记者拍摄了正大食品加工厂项目施工现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土建基础设施建设,正在进行设备安装,预计将于9月份建成投产。

正大食品加工厂是西峰区着眼创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坚持以食品加工业牵引农业产业,延伸生产、加工、流通等增值链条,招引正大集团投资建设的食品精深加工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峰北部工业集中区,占地68亩,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于2021年3月开工。主要建设生猪屠宰加工线、肉食品加工线及洗消中心等固定设施,同步配套办公用房、制冷机房、污水处理等附属设施,并完善电气系统、供排水系统、绿化等辅助工程。项目全面建成后,年可屠宰生猪30万头,加工生鲜肉类食品、酱卤制品、速冻制品、正大方便餐等调制产品1650吨,向市场提供3万吨精品分割猪肉,提供就业岗位400个。同时,计划推行“中央厨房+冷链配送+直营门店”模式,在全市布设优鲜店50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促进产加销融合发展。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