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车管所: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群众满意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以来,合水县车管所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坚持提高窗口办事服务效能,精简办事流程,优化办事程序,努力营造公正规范、便民高效的服务环境,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和幸福感。

走进车辆管理所业务办理大厅,记者看到,前来办理交通违章处理的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了“交管12123”APP,通过线上顺利地完成了罚款缴纳。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快速便捷的办理让市民赞不绝口。

车管所业务窗口事关民生工作,涉及市民百姓的切身利益。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解决群众办理交管业务中的疑难事项,县车管所在办事服务大厅设置了4台自助服务机和1台交管专用智能证照机,并且通过公开岗位职责、梳理规范服务事项和办理流程、编制办事服务指南、推行“警务评价二维码”制度的措施,让群众明确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使群众真正享受到政策的红利。

近年来,县车管所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中,主动作为,从细微入手,努力提升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水平,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以“群众只跑一次”为目标,出实招、使真劲,全面落实“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工作方法,深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