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环县政府考察组到我区考察交流城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及噪音污染治理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5日,环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路亚东一行到我区考察交流城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及噪音污染治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副区长、西峰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参加考察。

a26ad40a1912435c802ec9c431655812.jpg

在考察西峰城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及噪音污染治理工作后,史青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停车办、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和噪音污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bf896e984f9b42af9d7cf2479a7c8ac9.jpg

路亚东表示,会后要充分汲取我区好的经验做法,借鉴经验促提升,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工作交流和经验共享,破解城市停车管理发展瓶颈,促进停车资源有效利用,缓解停车难问题。路亚东表示,西峰区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最普惠的民生工程,领导高度重视,部门工作扎实,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在城区道路扬尘污染治理和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方面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和借鉴。

史青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借鉴,推动我区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