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召开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5日,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西峰区召开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f4c4d523119042daa42b4f342b76affb.jpg

会上,表彰奖励了全区优秀医师和平凉市对口帮扶优秀医务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区人民医院、肖金中心卫生院、彭原卫生院、后官寨卫生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区卫健局负责人作了卫生健康工作报告。

韩永富指出,全区卫生健康战线不惧艰险、连续奋战,围绕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健康西峰”建设,医疗改革、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等卫生健康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严谨求学,精心钻研医学理论,在临床实践中提升疾病诊断能力、诊治能力,增强“能看病,看好病”的本领。要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修医德、行仁术,发扬大医精诚的精神,恪守治病救人的职责,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患者的满意度。要恪尽职守,不断追求完善的知识基础、有效的工作方法、和谐的医患关系、忘我的工作态度,争做一名好医生。

7ab1ca6d2aa2422d88807d9b5fdf67ff.jpg

韩永富强调,卫健部门及医疗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要求,关心爱护医务工作者,落实好薪酬待遇等各项政策,拓宽晋升渠道,改善执业环境,加强业务培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弘扬先进事迹,严厉打击医闹和伤医行为,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健康西峰建设新局面。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