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推进会参会人员观摩西峰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5日上午,全市放心消费创建推进会参会人员及全市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观摩我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一同观摩。

7d835391e2584cd79d5a4fc17cb9b462.jpg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庆阳市汽车业商会、庆阳新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东方丽晶茂及庆阳市建筑装饰协会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情况及行业消费纠纷调解中心运行情况。

c3e7352097884eeaaa26859219bd0fca.jpg

观摩组对我区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有特色、有亮点,能够积极发挥行业协会职能与消费维权服务站作用,成效显著。观摩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观摩为契机,结合实际,及时总结经验方法,开拓创新,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切实营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