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上领导魏凯选、马耀文、余义成、张晓龙、高虎、王立三、李正锋、胡雪琴、韩永富、夏成、高慧芳参加会议。

cd0deffa6b6948f0b8f937b95f41a0a0.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认真真读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区情实际,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集中力量实施强县域行动,切实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