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韩永富带队督查西峰区户外公益广告布设及整治进展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全面掌握我区户外公益广告布设及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户外公益广告提档升级。8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永富带领区城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户外公益广告布设及整治进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韩永富一行先后来到育才东路、兰州路、仁杰路、石油西路、庆化大道、长庆大道等路段,对建筑围挡公益广告和墙体公益广告布设、户外广告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韩永富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户外公益广告整治力度,设计制作一批工艺精美、主题鲜明、吸引力和感染力强的公益广告,进一步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要加强公益广告文字内容和画面设计把关,注重提升品位和档次,对已经褪色、破损、过时的公益广告及时进行更换;要严格户外广告点位的布设审批,坚决杜绝和打击私自搭建广告设施,悬挂横幅标语等现象。相关部门要对照创城测评标准,组织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树立良好城市形象。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