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摄影报道】酒泉日报社阅评组到陇东报社考察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8日,酒泉日报社阅评组一行来到陇东报社,考察交流媒体融合发展工作。阅评组实地参观了陇东报社新闻采编“中央厨房”、集中办公区、采编协调工作室、全媒体演播室,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陇东报全媒体采编系统运行情况,就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矩阵搭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阅评组一行对陇东报社媒体融合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媒体融合、人才队伍建设、新闻策划创新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深入交流。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融媒体建设聚集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两地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