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平安西峰建设 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平安西峰建设、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

f804b36f250149ea92800baffb83210a.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保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平安甘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重点信访案件包抓县级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最大政治责任和当前工作底线任务,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及时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风险隐患,确保全区信访形势平稳和大局稳定。要集中力量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消除措施,统筹抓好防汛安全、疫情防控、施工安全、校园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审议了《西峰城区集中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开展供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标准开展供热欠费追缴清缴,加大私拉乱接、少报多接、长期欠费等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居民群众用热权益、保障用热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