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实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7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129032248204fc2a08dfbc9f3402fb0.jpg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认识差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以高度警醒不懈怠的态度,高质量完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任务。要坚持防治并举,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抓实源头管理、集中整治突出隐患,抓严路面管控、加大违法整治力度,抓紧农村管控、全力开展安全守护,抓优科技应用、推进智慧交管建设,抓细应急处置、增强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抓早宣传教育、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全力以赴推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道安委主任史青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西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