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文教
市文联举办庆阳文学院红色战役采写总结暨作家签约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陈思)8月18日,市文联召开庆阳文学院红色战役采写总结暨作家签约会议,参加红色战役采写的作家中,有17人圆满完成采写任务,获聘庆阳文学院首批签约作家。

据悉,此次红色战役采写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庆阳文学院承办,庆阳市作家协会、评论家协会协办,征稿活动从3月25日开始,6月20完稿。稿件主题涉及山城堡战役、五八战役、屯子战役、西华池战役、陕甘边第一次和第二次反围剿战斗、板桥战斗、河莲湾战斗、西征战斗、太白起义等。

组织此次采写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当代作家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