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罗定生一行在我区考察指导数字信息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19日,北京大学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智能机器人与无人驾驶联合实验室主任罗定生一行在我区考察指导数字信息、人工智能、科技创新等工作。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慧芳一同考察。

3352044b12974ffa8dce07a517c31e15.jpg

罗定生一行先后来到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陇东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庆阳华为云计算大数据中心、西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能源生产、大学生信息技术成果、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甘肃·庆阳)暨“东数西算”工程、培养中小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最后,罗定生来到庆阳第二中学,为广大师生们作励志报告。报告会上,罗定生以鲜活的事例、真挚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和生动的演讲,使同学们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苦学奋进、实现梦想的激情。

b6a0a27d590f4f38bcb8d354de9e33ef.jpg

罗定生表示,西峰区产业基础好,发展环境优,人文资源丰富,今后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搭建更多学习交流、相互合作平台,进一步助推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和“强科技”行动,为西峰区打造创新发展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