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城区快速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徐雅荷、路世玲)自8月20日以来,西峰城区各街道全面开展外防输入、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您好,麻烦把健康新甘肃二维码打开,扫码登记信息。”“嘴张大一点。”“好了,下一个”……8月22日,在西峰区兰州路街道育才路社区临时核酸采样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为排队的市民进行核酸采样。

这是兰州路街道设立的12个临时核酸采样点之一。据兰州路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彭钊介绍,按照“分批分次、错峰错时、减少等待、消除聚集”的总体原则,兰州路街道优化整合12个采样点、20个采样台,并成立了工作专班,每个临时核酸采样点都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现场组织协调。目前,共有72名社会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在西峰区丽景家园,市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一米距离,排队进行核酸采样。据石油路街道办事处行政文书贾海峰介绍,石油路街道辖区内共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7个。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基层民警以及物业管理人员、业委会成员等组成工作专班,全力做好临时核酸采样点的组织协调工作。同时,设置“党员先锋岗”3处,组建“志愿者服务队”5支,确保核酸采样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