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图集】镇原:众志成城全力开展疫情防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连日来,镇原县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精准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按照“十同”“十快”“六全”要求,迅速开展流调溯源、筛查风险人群,分类分区落实管控、防止扩散蔓延,实行临时管控措施、切断传播途径,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深挖传播源头,强化物资保障、满足防控需求,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组的科学指导下,在兄弟县(区)的鼎力援助下,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的势头。

对中高风险区

进行临时管控措施

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深挖传播源头

强化物资保供 

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工作人员

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兄弟县市手牵手 

抗击疫情心连心

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

捐赠抗疫物资

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抗击疫情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