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行“区委常委 政府副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在区委南三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与各乡镇、街道及区住建、人社等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起接待了来访群众。

0a2d6896dfdd4e81bca4183d9b6d0f5d.jpg

接访过程中,夏成仔细查看来访群众的信访材料,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耐心解释答复。当天,共接待来访群众4批4人(次),内容涉及城乡建设、劳动和社会保障两个方面。

夏成强调,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出击,切实抓好重点领域突出信访问题化解工作,综合运用法律、政策、行政等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方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疫情当前,各级信访接待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接待来访群众,要以不等不靠、不推不拖的工作态度,高质量、高效率解决群众反映的各类信访问题。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