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检查西峰工业园区南部石化产业园规划区内居住户搬迁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在董志镇检查西峰工业园区南部石化产业园规划区内居住户搬迁工作时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搬迁进度,为提升工业园区综合承载能力,建设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提供有力支撑。

f88ea7735c0741afab3b3a18b26d380b.jpg

在实地察看了园区规划区内居住户搬迁工作进展后,张希岳充分肯定了乡镇、村组在组织群众搬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西峰工业园区南部石化产业园规划区内居住户搬迁工作启动以来,乡镇、村组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高效推进落实,搬迁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紧盯目标任务、一鼓作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地面附属物拆除进度,确保8月底前完成搬迁任务,为园区承载力认定提供坚实保障。

在西峰石化工业园区居民搬迁安置项目周庄安置点,张希岳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西峰石化工业园区居民搬迁安置项目是解决搬迁群众后顾之忧、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民生工程。相关乡镇、区直有关部门和施工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密切协作配合,全力以赴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着眼长远,统筹考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加快供水、用电、排污等基础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安置点公共服务功能,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入住。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一同检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