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府党组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8日,区政府党组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魏凯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文江、夏成、李春、史青、魏志超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慧芳,政府副区长田华列席会议。

3093b114db164b069de3bc31341ae36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怀‘国之大者’”章节内容,省委书记尹弘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同志在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家、省、市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成效上来,充分展现“勇挑大梁”的应有担当,切实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重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持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以实际行动打造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效能型”政府。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部署要求,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确保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对照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抓好重点项目推进,要紧盯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见效全过程,全面落实全要素保障,确保招引项目落下来、快建设、早投用,有力有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