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在检查团结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 树立正确办学理念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努力把团结小学建设成为全区 全市示范学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带领区教育、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负责人,检查团结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树立正确办学理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努力把团结小学建设成为全区、全市示范学校。

00ee9b36362d4f1996745f22c52b6880.jpg

检查中,张希岳一行先后来到团结小学新校区、育才路分校,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学校功能布局、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

张希岳指出,教育是最基础、最普惠的民生,改善教育基础设施、增加教育资源供给是回应群众期盼的务实举措,也是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应有之义。区直有关部门、施工企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时限要求,上足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流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扫尾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

张希岳强调,要坚持文化引领,创新活动载体,培育体现历史内涵、展现时代风格、彰显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要配优配强师资队伍,从提升教师技能、培育敬业精神等方面着手,探索形成符合人才培养规律、教师成长规律的科学管理机制,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教师团队。要坚持公开共享理念,创新管理机制,在优先保障教学需要的前提下,对学校停车场、运动场馆适时面向社会开放,有效提高资源利用率。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演练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慧芳一同检查。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