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王光龙暗访正宁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光龙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县政务服务中心暗访了解政务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开动脑筋,主动作为,转变作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能力水平。

王光龙深入县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相关业务办理、服务质量和工作作风等情况,并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

王光龙强调,要紧盯高效、便捷、形象目标,细化措施,优化流程,着力提高“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和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贯彻力和执行力。要创造让群众想评价、能评价、便于评价的条件,优化服务窗口配置,把现场评价、作风评价同全过程评价结合起来,强化评价结果运用,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效。要把“放管服”改革要求落到实处,用制度管人管事,加强服务大厅入驻部门日常管理,严格落实主要负责人“周带班”制度,提高工作人员掌握政策、熟悉流程、优质服务的能力,展现正宁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

县委副书记段军亮一同暗访督查。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