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耀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兼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广军、白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郑志华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列席会议。

c2bfcbded54e4d85988db04930f22c8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署名文章,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甘肃就黄河保护法立法进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区人大机关干部要把扎实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原文、悟原理原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内容纳入到学习计划、党员学习日程、适时开展专题辅导讲座,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以栗战书委员长在甘肃就黄河保护法立法调研为契机,围绕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履行好政治机关职责;要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要深化拓展人大代表工作,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聚焦“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实效性。要保持干事热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机关工作高效运转。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杜绝麻痹侥幸心理,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各项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