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交流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0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义成主持召开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交流会。

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建国,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新宁,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马进霄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文虎、贾兴义及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cddf97d73150485cadb311b194c586f1.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李隆基同志在全市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发挥政协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巩固和发展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中作出新贡献。要增强政协统一战线工作能力,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为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献智添力。要聚焦全区“工业主导型”“城市服务型”目标定位,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促进工作落实。要组织委员深入基层参与协商、开展调研,组织机关干部下沉一线、服务群众。要对全年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倒排时间,有序推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