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兼博主持宣誓仪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宣布任命决定。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耀文为田华、李俊辉、吴容芳3名新任命同志颁发任命书。随后,新任命同志面向国徽进行了庄严宣誓。区人大常委会在家副主任、委员监誓,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夏成及监委、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参加宣誓仪式。

雷兼博指出,新任命的同志要始终忠诚于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对标看齐的政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政治信念。要始终忠于宪法,把依法行政贯穿于工作全过程,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依法履职尽责。要始终忠于事业,强化服务意识,倾听群众意见,做到面对矛盾敢于负责、敢抓敢管,勇于担当实干。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