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实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1日,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8df79e16a1a6431c94f5f917c6304ce4.jpg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扎牢校园安全警戒线,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坚决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努力让校园成为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的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完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切实维护好教育系统安全稳定。要突出抓促重点,加强攻坚整治,紧盯事故易发时段、隐患突出重要领域、安全管理薄弱环节,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把功夫下在平时、用在日常,把工作干在前面、落到实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及时消除隐患,全力打好校园安全攻坚战,全面织牢校园安全防护网。要靠实各方责任,强化共建共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安全基础能力,牢牢掌握安全监管主动权,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高慧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学区主任、区直学校校(园)长在西峰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