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王光龙接待来访群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月30日,县委书记王光龙在县信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专题研究推动重点信访问题化解工作。

a0d5ede24d1a471bb6fd6aa2df2c7c65.png

接访中,王光龙与群众面对面亲切交谈,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案件来龙去脉,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解决,对短期不能解决的当即责成相关部门限期解决,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现场释疑解惑,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王光龙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也是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渠道。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站位群众立场,设身处地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好办实办到位;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面对面与群众座谈交流,强化服务意识,动真感情、下真功夫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在推动信访问题化解过程中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树立基层治理鲜明法治导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冠锋,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红军一同参加接访。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