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西峰早熟苹果进入采摘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连日来,西峰区各地早熟苹果进入采摘期。8月31日,在西峰区后官寨镇沟畎村春泰园、春满园等合作社的果园里,个大饱满、色泽艳丽的苹果挂满枝头,村民忙着采摘、分拣、装箱,处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近年来,西峰区把苹果产业作为全区主导农业产业之一,按照“果畜兴农”的思路,建基地、扩规模,抓管理、增效益,持续推动苹果产业提质增效。目前,全区共建成苹果重点村30个、万亩果带3个,全区从事果业生产的农户达到3.2万户,专业合作社66个,百亩以上经营大户110户。苹果种植面积达到25.8万亩,其中盛果园面积13万亩,今年预计果品总产量达16万吨,预计实现产值8亿元,果农人均纯收入5000元以上。

本报记者 盘小美 摄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