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郭世磊)近期,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市场监管领域秋季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对各学校(托幼机构)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餐饮门店、食杂店等市场主体进行全面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人员健康证等证照是否齐全,儿童玩具产品是否符合强制性标准要求,是否存在经营非法出版物以及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文化出版物。还对各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督促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测温扫码、出入登记、环境消杀等工作。

截至目前,西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出动执法人员350人次,对校园周边112家食杂店、文具店及各类餐饮门店进行了现场检查。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