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视听甘肃·短视频】一把手谈落实丨黄泽元: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庆阳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硬核措施,聚焦促进涉企政策落实、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公正合理执法司法、解决企业突出问题、治理干部作风顽疾5个方面,深层次改革,全方位推进,以一流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

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坚实基础。庆阳市统筹推进“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深化改革,打造服务发展“新引擎”;推进“千名干部帮千企”、深化“放管服”提质增效行动,助企纾困,打通企业发展“中梗阻”; 坚持监管并重,严格依法整顿,促进市场秩序根本好转,营造公平竞争“大环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目前,庆阳市场主体存量达16.75万户,同比增长8.07%;新登记市场主体1.42万户,同比增长10.59%,企业存量、增量均居全省第二。

一流的营商环境,正在让庆阳成为要素聚集的“磁场”、企业发展的“沃土”、投资兴业的“宝地”。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