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评
【庆阳e评】落实 落实 再落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谢东锋

庆阳市委书记黄泽元在市委五届六次全会上强调,要突出抓工作质量进度,紧盯重点升温加力,紧盯短板查缺补漏,紧盯目标争先进位,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贯彻全会精神,实现全年任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落实、落实、再落实。

白露过,中秋至,一年的三分之二已经过去。大干四个月,冲刺一千亿,完成总目标,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我们别无选择、没有退路,唯有再鼓干劲再发力,全力以赴抓落实。抓落实,要明确主攻方向。“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是总要求,实现生产总值过千亿是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强县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抓手,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重中之重,营商环境是庆阳发展的长远大计,政治生态优化是根本保证。抓落实,要明确发力重点。围绕“首要任务”,做好工业补欠账文章,下足农业卖得好功夫,使出第三产业挖潜力高招。围绕“强县域”,把准县域特点,整合要素资源,实现非均衡、差异化发展。围绕“项目建设”,加快在建进度,解决突出问题,抢抓机遇谋划。围绕“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拓宽领域,创新载体,务求实效。围绕“政治生态优化”,匡正风气,弘扬正气,砥砺勇气。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