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宁县政协来西峰区参观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6日,宁县政协主席姚德学带领考察组到我区就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市更新等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义成,区政协副主席贾兴义一同考察。

a5752bc3df2b4e118d84c41b73948bf2.jpg

考察组先后来到庆阳宏大20万吨双氧水和2万吨吗啉项目、庆阳瑞华能源有限公司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北部门户区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甘肃·庆阳)及“东数西算”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和交流探讨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和城市更新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做法。

c59b0b616c864ad39f275ab94e6e1f3d.jpg

考察组认为,西峰区在加大培育新兴化工产业、加速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完善市政基础设施等方面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区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持续加强兄弟县区之间的交流联系,为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构筑坚实基础。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