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张希岳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 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研究部署县域经济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县域经济发展等近期重点工作。

d79e646c772343289e7d26c100ba6d82.jpg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希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建设陕甘宁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深入实施城市更新升级、城乡融合发展战略,按照“做好工业补欠账文章,下足农业卖得好功夫,使出第三产业挖潜力高招”的工作要求,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考核管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补齐主要经济指标短板,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实现全年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先、警示在先”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参与赌博等违法行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严格落实涉企优惠政策,严肃查处吃拿卡要等违规问题,努力营造公平公正、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按照“紧贴需求搞服务、增强居民归属感、提升社区组织力、党建引领强治理”的工作思路,在做好打造“有需求找社区”服务平台“前半篇文章”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社区组织引导作用,动员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冬季供暖等工作,做好实现服务与治理双向互促、融合互动“后半篇文章”。要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和网络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审议了《关于表彰奖励全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意见》和《关于设立西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意见》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