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西峰区“弘扬抗疫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倡议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广大市民群众:

为有效控制新冠疫情传播风险,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广大市民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群众尽量居家不串门,出门务必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严格落实“一扫三查”防控措施和来峰返峰人员“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等要求,自觉遵守核酸检测秩序,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不逗留,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商业从业人员坚决履行保供稳价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二、落实疫情防控制度。严格执行“十快”“十同”要求和“六全”标准,与初筛阳性人员在时间、地点上有交集的,请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工作,不存侥幸心理。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并按照规范要求就诊,做到不瞒报、不迟报,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社会负责。

三、主动抵制网络谣言。密切关注官方信息动态,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在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传播未经证实的消息,积极举报涉疫不良信息、扰乱网络秩序的行为人,争做防疫宣传员、引导员、监督员,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良好社会氛围。

中共西峰区委宣传部

西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2022年9月11日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