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西峰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公告(2022年第5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西峰区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公告

(2022年第5号)

2022年9月11日,我区在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同宿舍),均为本区某学院学生。

无症状感染者2,9月8日返校,落实“落地采”措施,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无症状感染者3,9月8日返校,落实“落地采”措施,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无症状感染者4,9月7日返校,9月8日在校内采样点采样,核酸检测结果阴性。

以上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接种三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返校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3人返校后至集中隔离管控前均在校园内活动,无校外活动史,9月10日14:00被转运至西峰区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均无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

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2日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