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商超餐饮等部分场所有序恢复营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郭世磊)按照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决定,自14日零时起,西峰区有序恢复商超餐饮等部分场所经营事项,笔者走访刚刚恢复营业的超市和餐饮门店发现,各商超和餐饮门店均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人气也在逐渐恢复。

9月14日上午,笔者在董志镇看到,沿街店铺大部分已完成消杀、清洁工作,正在恢复营业,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正在对经营场所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在已恢复营业的某超市内,前来购物的市民经过扫场所码、出示行程码、测温等环节后有序进入,超市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引导市民安全有序购物。货架上,蔬菜、水果、日常用品等整齐摆放,物资供应充足。店内除了定时全面消杀外,还对购物车、购物袋、专柜等进行全方位消杀,对接触频繁的门把手等部位,每天定时高频消毒,同时加强室内空气流通,保障顾客及员工的健康安全。

“我们对辖区所有经营主体进行了检查,指导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一扫三查’及测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有序开展经营活动,在做好场所消毒、人员核酸检测的基础上保价稳供。”西峰区董志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黄立刚说。


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