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同舟共济 感谢有你西峰区举行仪式欢送援峰抗疫医疗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白衣执甲,感谢有你。9月13日下午 ,我区举行仪式欢送宁县、合水县、庆城县、镇原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胜利返程,向抗疫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当天下午,宁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在庆阳一中后门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耀文,区政府副区长李春出席欢送仪式,并为医疗队赠送了锦旗,为每位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了鲜花。马耀文代表西峰区委、区政府对医疗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宁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闻令而动,奔赴一线,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与西峰人民风雨同舟、并肩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核酸采样任务,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充分彰显了“最美逆行者”的坚毅担当,为我们在最短时间内控制住疫情传播赢得了工作主动,让我们倍加感动、倍感温暖,大家用“心和心”结下的患难真情,西峰人民将永远铭记。

ecaeead13d9c45b0b4d8559700086b28.jpg

04765b8dc7d2424dbb5c3dc11ad32ec2.JPG

在温泉镇人民政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义成,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正锋出席合水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并为医疗队赠送了锦旗,向队员们送上了鲜花,颁发了荣誉证书。余义成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疫情发生后,合水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队员闻令而动,迅速集结,奔赴我区抗疫一线,与西峰人民并肩作战、携手抗疫,用辛勤和汗水守护了群众健康。余义成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疗队员们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夜以继日,帮助我区圆满完成了核酸采样、环境消杀、服务保障等各项任务,构筑了坚固的疫情防控防线,西峰人民将永远铭记医疗队队员的深情大爱。

1739e999aa064aeea8a671ba4cd245ae.jpg

dd3a426d1c064e3eab7994a47797242f.jpg

在豪庭春天西门举行的庆城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上,区委副书记张晓龙,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孙文江为医疗队赠送了锦旗,向队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送上了鲜花。张晓龙代表西峰区委、区政府向医疗队表示感谢。他说,庆城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在西峰疫情最为复杂的时候驰援西峰,用大爱奉献真情,帮助西峰区有序完成了3轮重点区域核酸采样任务,西峰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待疫情消退、摘下口罩之际,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他们逆向而行、勇于前行,第一时间参与到我们社区的核酸采样工作中,正是因为有他们的辛苦付出,加班加点,才使我们的核酸检测工作得以高效有序地开展,在这里,我想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兰州路街道安化东路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慧瑛说。 

2fca71380ca14126851285beff0cce61.JPG

9043637418764919a1291d4d079f96e0.JPG

在庆阳体育场,区政府副区长、西峰公安分局局长史青出席镇原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欢送仪式,为医疗队赠送了锦旗,并为医疗队队员颁发荣誉证书,送上鲜花。史青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医疗队队员及其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史青说,镇原县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在峰期间,勇挑重担、昼夜奋战,高质量开展核酸采样,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撑。待疫情过后,诚邀大家在工作之余,带着家人、朋友,再来西峰,再叙友情。

镇原县支援西峰抗疫医疗队队长谢妮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我们镇原县8月20日发生疫情后,西峰区第一时间派出了医务人员支援我们。在这个中秋佳节之夜,我们接到县防控办的紧急通知后,抽调了150名医护人员支援西峰区核酸采样工作。目前,我们已经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通过大家这次的共同努力,我相信,疫情一定会早日结束。”

ed61d974085641a58a6085d84517b695.jpg

2d18a7c7b3ec4668a23561238d1c6871.jpg

仪式结束后,在骑警队与警车的护送下,一辆辆满载着援峰抗疫医疗队员的车辆带着西峰人民的感恩与感谢,缓缓驶离。

3814ddbd359146279f64898adee9ec5c.jpg

3cd335c07a564ce194c30b2f4b337f99.jpg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