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公告
关于解除西峰城区有关区域临时性管控的通告(2022年第9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解除西峰城区有关区域临时性管控的通告

(2022年第9号)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有关规定,经市、区专家组研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17日16时起,解除西峰城区除中风险区以外有关区域的临时性管控。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有中风险区1个,符合解封条件时,另行通告。中风险区继续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生活物资配送到点,错时取物时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聚集。低风险区继续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二、城区所有公共娱乐休闲场所、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公共文化场所在落实“一扫三查”(扫场所码,查健康码、行程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戴口罩等管控措施的前提下,缩短营业时间,控制场所客流密度(不超过50%),有序恢复正常营业秩序。

三、培训、托育机构继续暂缓开放运营。严禁举行各类展销促销、体育赛事、庆典等聚集性活动。

四、广大居民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对拒不配合的,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感谢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西峰区防控办电话:0934—8213320

0934—8212770


西峰辖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17日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