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耿洋洋 通讯员 刘新艳)连日来,西峰区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后,西峰区文联第一时间召开集中研讨交流会,由负责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信仰力量、精神力量、文化力量、创新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当前文艺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以人民为中心,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创作出更多具有社会价值和艺术生命的优秀作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说,生活就是人民,人民就是生活。我对此感触比较深,我们要把自己的感情、思想都融入到人民之中,同人民一道感受时代的脉搏,为时代和人民放歌。”西峰区文联干部王英妍说,作为一名基层文艺工作者,将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表达的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用优秀的文艺作品,弘扬时代新风,滋养精神家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文艺力量。

西峰区显胜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后,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努力推动显胜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

“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坚定了我的入党初心,我将在学思践悟上狠下功夫,深入群众,不断汲取向上成长的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优秀青年干部。”显胜乡党建办干事杨苗说。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