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妇联第二督导组督导我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管理运行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根据省妇联《关于在全省开展“巾帼家美积分超市”交叉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20日,省妇联“巾帼家美积分超市”第二督导组对我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ccbfd540229f400eb6372245f01a8525.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彭原镇鄢旗坳村、后官寨镇帅堡村、什社乡李岭村、肖金镇杨咀村、小寨村等“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货物铺设、工作台账、管理制度等相关情况。

督导组对我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西峰区“巾帼家美积分超市”通过用积分兑换生活用品的方式,调动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治理等一些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为提升乡村的社会治理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西峰区要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和经费来源,保证积分超市规范、可持续运行,不断扩大影响力,有效助推乡村振兴。

区委副书记高虎一同督导。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