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欢送市直机构支援西峰区抗疫医疗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0日下午,我区举行仪式欢送市直机构支援西峰流调溯源核酸检测医疗队,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d41ab9fcd038408ea9c0deec04c6d56f.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正龙主持欢送仪式,区政府副区长李春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出席欢送仪式。

仪式上,为4支医疗队分别赠送了锦旗,为每位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了鲜花。李春代表西峰区委、区政府对市直机构医疗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春说,在西峰疫情防控最吃劲、医务人员最紧缺的时候,大家伸出援手,紧急集结,帮助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切断了疫情传播链条,为西峰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饱满高涨的工作热情、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手足之义、暖心之情。

31e13bf90ab3488893bd984964d027c9.jpg

欢送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们手捧鲜花、踏上返程车辆,与现场人员挥手告别。在骑警队与警车的护送下,载着医疗队员的车辆缓缓驶离。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