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市驻区维稳安保督导组督导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9月20日,市驻区维稳安保第一督导组组长戴彩燕带队督查指导我区维稳安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正锋一同督查。

1350d82bad614c14853a69e5e6a741a5.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甘肃通安汇能民爆有限公司、庆阳市供排水公司自来水厂、巴家咀水库、银西高铁庆阳站、五里铺加油站,就各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指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集中体现。西峰区要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把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每个单位、环节,层层传导压力,拧紧责任链条,严防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加强监管,认真排查化解各类隐患;要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建立台账,落实化解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