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与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签署共同发展合作备忘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9月22日,市委、市政府与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地企座谈会暨共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庆阳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黄泽元,中国石化华北石油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华北油气分公司代表李亚辉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继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石福胜,市政府秘书长刘选明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涛,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云代表双方签约。

黄泽元对李亚辉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在庆阳发展势头良好,为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庆阳处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全力加快“气化庆阳”和陇东综合能源化工基地建设步伐,需要得到油田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油田企业在油气管道建设、油气资源开发和天然气资源就地转化利用等方面与我们深化合作,通过资源就地有效转化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庆阳市将按照既定方针和战略,持续加大对油田企业的关注支持,为企业在庆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李亚辉表示,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加强企地双方合作和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庆阳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备忘录,庆阳市将大力支持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建立地企联席推进机制,全力支持油气勘探开发,拓展新能源清洁能源业务发展;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将积极支持庆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大在庆天然气勘探开发力度,所产天然气优先在当地转化利用并给予用气价格优惠,共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共赢格局。

编辑:王亮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