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府办党支部赴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激发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丰富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形式,9月20日下午,中共西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支部赴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慧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d09b7f87e7464043a64eedc4ee7b48bb.png

在实践基地一楼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初心使命。实践基地主任赵丽霞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庆阳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基本情况。

58d84562d2764d229add740c212ccd0e.png

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陕甘革命根据地和苏维埃政府创立者和领导者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的革命事迹,追忆了他们追求真理、艰苦奋斗的一生。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图片,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庆阳地区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史。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聆听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奋斗历程,引导党员干部在感悟红色历史中接受精神洗礼,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前行动力。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参观学习了民族团结民俗文化区、现代科技创新发展区、生命安全实践操作区和国学经典汉字演变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传承他们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伟大斗争精神。要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特色民俗文化,积极学习掌握现代科技、生命安全等方面知识,激发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黄飞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